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种类

2020-06-09 字体: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种类

编辑:张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电缆沟盖板种类一般有三种:玻璃钢盖板、混凝土制盖板和金属制盖板这三种,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金属制电缆沟盖板 初期使用比较多的一种盖板,有足够的强度,承载能力强,便于各种车辆的来往行走。但是其缺点过于明显,金属的耐酸碱耐腐蚀性极差,即使长期暴露在潮湿的空气中都容易生锈。使用寿命较短,而且金属导电,在安全措施方面存在很大的隐患。
 
       2、混凝土制电缆沟盖板 使用钢筋混凝土制作的盖板,承载能力较高,虽然略逊于金属盖板,但是可以通过增加盖板的厚度来提升自身的承载能力和强度。这种电缆沟盖板造价低,寿命长,是很多企业的首选。

       3、RPC电缆沟盖板,利用新型材料RPC材料,比混凝土电缆沟盖板承载能力更强,比混凝土电缆沟盖板更轻一下,现在也在广泛应用。 
 
       4、玻璃钢制电缆沟盖板现在出现了新型的玻璃钢电缆沟盖板,虽然这种电缆沟盖板于上面两张相比有着自己的优势,比如,耐酸碱耐腐蚀、质量轻强度高、成本低经济效益高,但是这种电缆沟盖板应用的并不是很广泛,而且造价要比其他两张高的许多。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经理
手机:13639411999
免费热线:400-657-1300
Q Q:2070106399
邮箱:weizhu@163.com
网址:www.luximuy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老僧堂镇经济路路南(镇政府)

上一篇:> > 复合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厚度...

下一篇:> > 复合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功能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