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复合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功能和包装方式

2020-06-08 字体:

复合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功能和包装方式

编辑:张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如今,复合电缆沟盖板已成为商业市场的热门材料,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沟盖板。下面描述复合电缆沟盖板的功能和封装方法。一个鲲功能实际上是一种方形钢制品,由一定距离的扁钢制成,一个横杆用于停止交叉显示,并通过焊接机,也许通过人工焊接。它的主要功能是作为沟盖板或踏板,它通常由碳钢制成,表面是热浸镀锌的。这主要可以防止氧化,也可以由不锈钢制成。

      这种复合电缆沟盖板具有一系列有用的功能,例如通风,照明,散热和防滑。两种鲲复合电缆沟盖板封装方法复合电缆沟盖板有三种主要封装方式。包装带通常适用于相对均匀的沟盖板。用螺杆固定可以通过其他方法固定。托盘通常包装出口。这些都是基于客户的情况。如果货物不是太多,但需要装载叉车,散装使用会更方便。无论如何停止包装,简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方便顾客,维护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不易损坏。'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经理
手机:13639411999
免费热线:400-657-1300
Q Q:2070106399
邮箱:weizhu@163.com
网址:www.luximuy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老僧堂镇经济路路南(镇政府)

上一篇:> >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种类

下一篇:> > 用不电缆沟盖板的人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