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复合RPC盖板电缆沟盖板安全使用方法

2020-06-05 字体:

复合RPC盖板电缆沟盖板安全使用方法

编辑:张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该光伏供电的复合电缆沟盖板是由双层钢化玻璃和光伏发电芯片固定的覆盖结构,复合电缆沟盖板由专用支架承载,以承受重量,从而保证光伏罩能够承受足够的宽容。 。下面的防水外壳是一个由不锈钢制成的防水外壳,用于放置电池、充电控制器和测试设备。覆盖结构包括钢化玻璃层、缓冲层和光伏晶片层。可根据现场不同位置调整盖板支架的四角定位,确保水平平稳。光伏罩高强度玻璃经过特殊的磨砂和波纹处理,增加了防雨引起的防滑性,确保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复合电缆沟盖板:
防水盒结构采用特殊不锈钢材料和密封材料制成,确保箱内电子设备和仪器正常运行。摘要具有以下特征。 1)根据水泥盖的大小,可直接更换,高度和尺寸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增加现场的美观性。同时,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可燃垃圾落入电缆沟,消除电缆沟火灾的隐患。电池是恒定的。根据当地的天气情况,太阳能电池板不能有效地给电池充电7天,也就是说,电池的自我维持天数是7天。由于外部温度影响电池的操作,因此考虑电池的温度补偿系数。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经理
手机:13639411999
免费热线:400-657-1300
Q Q:2070106399
邮箱:weizhu@163.com
网址:www.luximuy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老僧堂镇经济路路南(镇政府)

上一篇:> > 室内还是室外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特...

下一篇:> > 电缆沟盖板耐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