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复合电缆沟盖板水泥隔离墩是怎样制作

2020-06-04 字体:

复合电缆沟盖板水泥隔离墩是怎样制作

编辑:张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现在挨家挨户都是汽车,为了确保公路的安全通畅,各种交通设施也是不断的改进中。那么,岳峰井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常见的复合电缆沟盖板的水泥隔离墩的制作工艺,让大家更加了解水泥隔离墩是怎样制作?

        首先第一步是进行模具拼装。水泥隔离墩的制作要求场地平整干净。第一步是浇筑1厘米厚的C20混凝土,同时上铺薄铁皮作为底模。隔离墩的墩身模板通畅都是采用定制的钢模板。需要给大家说明的就是模板每次在安装前,都应对其进行清洗和维修,一定要擦净模板表面的尘土和其他物质,最后一步就是对水泥隔离墩的表面进行打磨,抛光处理以及涂抹油料。

        第二步是在模具安装好之后,需要根据所需规格制造钢筋笼。接下来就是倒入混凝土。通常是将搅拌均匀的混凝土按照人工定量放料与钢筋笼进模具,最受手动磨平成型。最后一步就是放置平地进行自然保养,自然养护24小时就可以直接打包进行运输。水泥就是加水搅拌后成浆体,能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并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水泥作为一种重要的胶凝材料,广泛应用于土木建筑、水利、国防,交通设施等。这么好的材料有什么禁忌呢?大家一起看看。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经理
手机:13639411999
免费热线:400-657-1300
Q Q:2070106399
邮箱:weizhu@163.com
网址:www.luximuy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老僧堂镇经济路路南(镇政府)

上一篇:> > 电缆沟盖板耐腐蚀

下一篇:> > 购买室内电RPC盖板缆沟盖板需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