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优点有哪些

2020-06-02 字体: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优点有哪些

编辑:张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1、强度比较高,承载能力好

    具备一定的承载能力和强度是板材最基本的要求,根据不同的运用场所,来选择板材的材料。很明显,传统的塑料和木质材料是不能够满足电缆沟盖板的要求的。以往的盖板都是水泥材料的,现在出现了复合材料以及玻璃钢等。

2、恬静功用好

    如果判断盖板恬静功用怎么样,具体要看它的韧性、导电以及导热等方面。石质的盖板不导电也不导热,但是韧性不大,和金属盖板差不多,特别容易变形。在恬静功用这方面来讲,玻璃钢盖板是最佳的选择,不仅韧性大,而且也不导电不导热。

3、封闭性强

    封锁性是衡量电缆沟盖板质量的重要因素,封锁性只有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能够更好地保护电缆,才能不至于损坏电缆。想要产品封闭性强,在制作的过程中,要对承载力、角度、尺寸等进行合理的设计。

4、耐磨功能

    电缆沟盖板是需要一定的耐磨性能的,不然会影响到产品的封锁性,这样外面的电缆就会遭到破坏,就耐蜕化性而言,玻璃钢盖板是最好的选择,就算在无机溶液、强碱、强酸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经理
手机:13639411999
免费热线:400-657-1300
Q Q:2070106399
邮箱:weizhu@163.com
网址:www.luximuy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老僧堂镇经济路路南(镇政府)

上一篇:> > 购买室内电RPC盖板缆沟盖板需要掌...

下一篇:> > 复合电缆沟盖板热镀锌层对钢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