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施工规范

2020-01-19 字体: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施工规范

 

编辑;张

一、地网达到的标准是多少欧姆。
 

        二、现场勘察土质情况与施工场地的环境。
 

        三、需要了解地下管线情况,避免挖沟时挖断电缆,气管等市政设施。
 

        四、计算接地材料用量,及人工。就像普通项目一样。
 

        五、电缆沟盖板施工规范,主施工时注意人际关系的协调,有些地方由于风俗或其它目的不一定会允许挖坑的。
 

        六、工程峻工时的检收,先自检好了,再申请甲方或第三方检测。参照规范有GB5005750343YD5098等。

        1、电缆桥架应尽可能在将筑物、构筑物(如墙柱梁、楼板等)上安装。

        2、电缆桥架的总平面布置应做到距离最短有满足施工安装、电缆敷设的要求。

        3、电缆沟盖板施工规范主梯架或有孔托盘水平敷设时距地面高度不低于2.5m;线槽、无孔托盘局地高度不低于2.2m。但敷设在电气专用房间(如配电室、电汽竖井、技术层)内除外。1kv以上和1kv以下的电缆。 强电、弱点、控制电缆。 应急照明灯和其他照明电缆。向一级负荷供电的双路电源电缆。几组电缆在同一高度敷设时,各相邻电缆桥架间应考虑维护、检修的需要,一般不宜小于0.6m。在进出箱、柜和变形缝及丁字接头的三端500mm内设支撑。电缆桥架可采用胀管螺栓或预埋铁件上焊接的方法固定。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上一篇:> > RPC盖板电缆沟盖板的安全安装...

下一篇:> > 复合电缆沟盖板的材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