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知识

模压树脂电缆盖板的特性

2020-01-15 字体:

模压树脂电缆盖板的特性

编辑:张

一、防盗性:
    由于本产品是不饱和树脂均匀搅拌玻璃纤维短切原丝高温模压成型而成。该产品是一个化学反应过程。不具有可逆性,且成型后的产品无回收价值,所以该产品具有材料防盗性。
    二、耐腐蚀、抗老化:
    产品耐磨耐温强,经国家建材中心检测,具有明显的耐酸碱、耐腐蚀能力,使用年限长。
    三、安全性:
    该产品使用了加强筋,即使遇到了破坏性荷载,也不会粉碎,具有防坠落的功能。
    四、方便美观:
    设计特点为可塑性强,结合模具易改进性能,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全面配合工程需要,在井盖上将图文,色彩极致的融合为一体达到艺术化效果,从而提升整体工程的文化品位。
    五、精度高:
    由于该产品是经高温模压成型,盖座合缝间隙较小,克服了铸铁,水泥类井盖“跑,跳,响”等问题,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感。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85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残疾职工50人,大中专以上学历65人。自15年成立以来,以雄厚的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跃居山东省水泥制品行业的先进行列。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上一篇:> > 电缆沟盖板的防火性能

下一篇:> > RPC盖板制品的养护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