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山东RPC盖板的新优势

2021-12-23 字体:

山东RPC盖板的新优势点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排水沟盖板价格排水沟有促进城市建设的作用,现在市面上一般的盖板有排水沟盖、地沟盖板、电缆沟盖板、水泥篦子等,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园林设施、住宅小区、学校、体育场馆等不同场所。主要是材质和使用范围的不同才有了这么多的名称,但是都不属于新型建材盖板,RPC盖板采用活性粉末混凝土新型工艺制作而成,安装施工简单、重量轻、承载好、 经过热浸锌处理后美观耐用,防腐防锈,产品具有耐腐蚀、抗老化、耐酸碱、不褪色、表面平整、光亮、手感舒适等特点,具有其他盖板不可比拟的优点。

        为响应脱贫攻坚的号召,造福家乡百姓,孟总于2018年在曾子故里嘉祥县成立脱贫攻坚基地,《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职工主为残疾人贫困家庭人员)

上一篇:> > RPC盖板模具的性能要求

下一篇:> > 排水沟盖板选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