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资讯

RPC高铁盖板的设计

2021-10-19 字体:

RPC高铁盖板的设计

电缆沟盖板 rpc盖板 高铁盖板-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生产销售研发RPC盖板(活性粉末混凝土)高铁盖板、电力杆塔、为主.地处是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拥有固定资产3800万元,占地20000平方米先后被济宁市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认证企业,本公司各地长期和电信,联通、移动、国家电网,中铁等合作,产品质量稳定,经电力工业部、各省技术监督局建材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多次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标GB/T4623-2006要求。

RPC盖板是一种轻质高强度的材料,被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它以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玻璃钢耐腐蚀,不怕水,成型性也很好。它在制作时,可在高温条件下养护,一般固化时间从数小时到24小时。制作盖板的模具后还要进行表面封孔处理,这将更有利于模具的顺利脱模。运用于交通途径的人行道,车行道,停车场,码头或修建物空中的RPC盖板,由于荷载及车行方向的不同,其设计和选用应作专门的斟酌。用作途径上的横断沟盖(车行方向与承载扁钢相平行)时,不只要斟酌轮压,冲击,还需避免钢格板沟盖弹跳移位的风险,必需将盖板与支座框或支梁固定(焊接或螺栓固定)。运用U形沟盖板铺设疾速、勤俭。 工程施工不便快捷。2011年获得阿里巴巴全球十佳网商,2015年创办着力杆塔有限公司(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前身)经过几年的发展,在2018年转型成为一家新型建材公司,现为山东省伟筑新型

为响应脱贫攻坚的号召,造福家乡百姓,孟总于2018年在曾子故里嘉祥县成立脱贫攻坚基地,《山东省伟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职工主为残疾人贫困家庭人员)

上一篇:> > RPC混凝土盖板的脱模工艺 ...

下一篇:> > 电缆沟盖板的承载能力